公司LOGO圖檔

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BM Technologies Inc.

產品/服務簡介:
行動醫療影像傳輸與儲存 App
整合iPad Pro為一個獨立的伺服器及顯示設備。醫護人員在病患做完檢查後,將影像由儀器端傳至iPad Pro儲存與管理,做離線影像調閱瀏覽,也可做獨立工作站和報告系統整合等延伸應用。UDE提供佈建在本機端的CoreML 影像AI以及雲端AI模組,將運算結果同步顯示在影像上來輔助醫生判讀肉眼難以辨識的微小病灶。未來也將導入更多醫療AI模型,持續優化醫療影像處理流程。
成效/效益:
1. 一體式工作站,多情境應用: 報告系統整合、健檢巡迴車、中小型診所MiniPACS、病患轉院影像輸出等。
2. 支援MR, CT動態影像撥放、影像標註/量測工具、整合影像AI邊緣/雲端運算。
3. 支援乳房外科專科掛片模組。
4. 支援DICOM影像多格式輸出及 AirDrop分享。
實績:
1. 2020 R&D 100 Finalist.
2. Edison Awards 2021 Bronze Medalist.
3. 2020 APICTA Awards First Round.
合作對象/模式:
1. 合作模式:
解決方案輸出。
代理業務合作。
2. 合作對象:
各國代理商/經銷商。
儀器廠商。
醫院/診所。
產品示意/情境圖產品示意/情境圖
影片連結(YT/FB):
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影片示意圖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影片示意圖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影片示意圖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