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OGO圖檔

奇點無限股份有限公司
Singularity & Infinity Co., Ltd.

產品/服務簡介:
奇點無限為一以『數學最佳化』與『資料科學』為核心技術的軟體公司。透過頂尖數學家與軟體工程師的結合,我們協助物流業自倉儲端、轉運端,以及最後一哩運送,以高彈性,高延展性與高效能的計算,大幅降低其作業成本,並提高其吞吐量以及運能。
此外,我們也協助製造業最佳化其產線排程作業,以絕佳的計算效能,妥適安排每一張訂單在產線的作業程序,使其以最少的原料和人力,將產能發揮到最大,並使每一張訂單都符合交期。
成效/效益:
我們平均提升物流業車隊的運能達33%以上,節省車隊行駛里程最多可達28%,更重要的是,我們改善了傳統物流業者必須靠老師傅/老司機的經驗作判斷的工作,以人工智慧協助物流業者,更能摒除人情干擾並以更符合公司利益。
實績:
2016 NoQ 東京迪士尼遊園小幫手App上線
2017 葡萄牙Web Summit
2018 BMW Elevator Pitch award, Munich Summit
2018 國家發明創作獎-發明類銀牌
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
2020 科技部2020第一梯次iCAN團隊
2021 MWC2021 TTA團隊

使用者包含國內外上市公司與中小、微型企業。
合作對象/模式:
合作模式:使用本公司SaaS/PaaS 或客製化軟體
合作對象:地區系統整合(SI)商、物流業者、工廠
產品示意/情境圖產品示意/情境圖產品示意/情境圖
影片連結(YT/FB):
奇點無限股份有限公司的影片示意圖奇點無限股份有限公司的影片示意圖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