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OGO圖檔

愛微科股份有限公司
iWEECARE Co., Ltd

產品/服務簡介:
愛微科以開發無線居家照護產品應用於改善人們生活便利性之軟硬體整合公司為宗旨,結合手機App連接雲端系統,期勉收集巨量數據進行分析,並針對使用者發送提示訊息促進生活便利。因此,打造出一革命性的醫療及產品-「貼附式體溫量測貼片Temp Pal」,該產品為目前市面上最小、應用性最廣之可撓式彎曲貼附貼片。應用範圍上,Temp Pal可適用於任何需要體溫監測之個人與產業,如醫療機構、戶外工作環境、運動需求、托育機構、長期照護與智慧家庭及其相關應用之系統商等。
成效/效益:
透過獨家開發之App,可將使用者體溫情報資訊儲存並運算於雲端。不但可全天候監控體溫,並能透過使用者需要進行設定,提供於任何時間及地點的服務安心感。 應用範圍上,Temp Pal可適用於任何需要體溫監測之個人與產業,如醫療機構、戶外工作環境、運動需求、托育機構、長期照護與智慧家庭及其相關應用之系統商等。Temp Pal可化被動為主動,提供民眾溫度的主動式偵測與提醒,提供完善的健康照護服務。
實績:
上架台灣通路超過百間,目前也導入知名連鎖月子中心、醫院隔離病房。 海外銷售到歐洲、泰國、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等到。 目前在也同步洽談其他地區的銷售。
合作對象/模式:
合作模式: 導入連續體溫偵測系統,或是結合其他連續生理數值偵測設備提供完整服務
合作對象: 醫院、長照中心、月子中心等專業照護機構。
產品示意/情境圖
影片連結(YT/FB):
愛微科股份有限公司 的影片示意圖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