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OGO圖檔

亞迪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ADE Technology Inc.

產品/服務簡介:
說明:
體溫量測站
亞迪研發三合一熱像體溫儀,可同時偵測體 溫、心跳及呼吸。其體溫快篩能在2公尺內讓發燒客無所遁形。自製率100%,能快速對應出貨。
特色:
Hexagram非接觸式生理照護系統:結合了熱感應與雷達技術的智慧照護裝置,能全天候監測病患健康狀態,即時監控患者體溫、呼吸與心律。
成效/效益:
亞迪電子紅外線熱像儀和市面上的不同,不會受其他熱源干擾,快速追蹤人體皮膚露出的最高溫度,透過設定人體測溫範圍或辨別臉型,可以更精準的找出發燒者。並串聯物聯網結合大數據分析,在長照安養、醫療院所病患照護、畜牧等方面,讓照護者提早因應、治療及預防。
實績:
防疫最前線MIT熱像儀熱銷全球
2019生理感知產品獲全球華商創新獎
2019日本東京國際畜牧展,專為智慧畜牧打造的非接觸式生理照護系統Hexagram首次登入日本,贏得來自歐亞、中國與日本國內業者代理商與農林水產省高度關注
合作對象/模式:
合作對象:醫療/照護院所、地方政府/產業組織、各類需保安檢疫場所。
產品示意/情境圖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