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OGO圖檔

拍檔科技
Partner Tech Corp.

產品/服務簡介:
拍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佳世達集團——是全球100强科技領導者。

成立30餘年,從專業POS終端設備供應商到現今的智慧零售解決方案專家,拍檔科技佈局全球,專精於POS以及AIOT產業,為Tier 1客戶提供「端」至「雲」一站式解決的方案: 高品質收銀系統、自助服務設備、多元零售及智慧商店軟硬整合方案。

產品銷售全球100多國,全球超過12個服務據點,滿足企業跨國經營整合之需求。
成效/效益:
藉著在點銷售產業所累積的know-how以及堅強的研發基礎,積極與各行業的夥伴們策略聯盟,將電腦、電信、軟體以及IoT的技術結合,進入物聯網智慧商店完整方案產品開發的行列,為客戶提供更完整、更有效的Intelligent Solution Partner。
實績:
專業贏得信賴- 熟知市場脈動、快速反應客戶需求以、全球行銷網絡的建立以及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是拍檔科技最引以為榮的專業。目前已與多家日本連鎖企業合作,包含多樣零售及餐飲領導品牌: 優衣庫、Mos Burger、雲雀集團 、薩利亞、吉野家。
歐美: 7-11、Kroger、PizzaHut、嘉年華郵輪、EatHappy、L´Osteria、Valora、Sancho Romerot、V-Mark
合作對象/模式:
合作對象: 全球SI/ISV、連鎖企業、零售業、餐旅業、育樂產業(電影院、遊樂園)、連鎖企業及公營事業。
合作模式: 提供全方面解決方案,包含硬體、軟體、金流、服務。
產品示意/情境圖
影片連結(YT/FB):
拍檔科技的影片示意圖拍檔科技的影片示意圖拍檔科技的影片示意圖拍檔科技的影片示意圖拍檔科技的影片示意圖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