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OGO圖檔

米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服務簡介:
為全球少數的擴增實境底層與B2C AR/VR/MR內容平台開發商,以技術為核心,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及新型專利技術項目,包含:圖形視覺技術、AI識別技術、空間定位及雲轉本地端之AVR等技術內容,提供MAKAR SDK專業技術支援,於2018年上線全台唯一的AR/VR/MR開發引擎「MAKAR Editor」。
成效/效益:
專注於AR/VR/MR的編輯器開發,不需要程式編譯,開發者可以自由創建圖像,添加需要的元素,透過即時預覽視窗功能,快速了解目前的製成品在裝置上呈現的效果。首創即時編譯成 Web AR/VR 格式,方便直接在瀏覽器瀏覽,有利行銷整合之應用。
實績:
為TAVAR協會會員,在110年獲選【科技部優秀新創參與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APICTA Awards 選拔入圍台灣代表隊】、【2020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第三名】、【亞太電信 5G 創育加速器計畫】,並協助200多間中小企業進行數位內容編輯,場域橫跨工業、出版、行銷、展覽、文創,目前也積極開始拓展國內外市場,協助全球企業鏈結對AR/VR/MR世界的想像力。
合作對象/模式:
合作模式:包含AR/VR/MR開發、智慧眼鏡開發、實境行銷、XR數位教材及培訓課程、MAKAR XR編輯器服務等模式。
合作對象:包含場域橫跨工業、出版、行銷、展覽、文創,目前也積極開始拓展國內外市場。
產品示意/情境圖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