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
活動內容
1
(轉發/貿易署活動)2024臺日AI產業合作研討會-探索數位時代新領域
  • 活動時間: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14:00-16:30
  • 會場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2樓201DEF會議室
  •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 主辦單位:台日商務交流協進會
  • 概要:台日商務交流協進會即將舉辦的「臺日AI產業合作研討會」,這是一個旨在探討AI的發展趨勢與AI的運用,共同塑造AI發展的研討會。本次研討會將匯集台灣及日本的專家,討論AI的運用與發展,敬請蒞臨參加。
  • 活動詳情請上官網:2024臺日AI產業合作研討會 (tjabc.org.tw)
  • 報名網址:臺日AI產業合作研討會-報名表

2
(活動資訊分享)台灣國際創意禮品文具展2024(DG Taiwan 2024)

本次展覽將於2024年4月18日至21日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舉行。您可參觀包括插畫、品牌設計、文具、創意禮品及生態禮品等禮品與文具產業的生態系統。福岡縣的五家公司預定參展。歡迎前來參觀。

參展公司:5家

  • 株式會社山下工藝     (小石原燒、竹工藝品等)  
  • 九州物産株式會社     (藺草花束)   
  • 英一郎製磁        (造形磁器)   
  • 株式會社鴛海織物工場   (博多織雑貨)   
  • 株式會社ワールドグローブ (膠原蛋白保濕手套・襪子)

相關資訊:添付ファイル.pdf


3
2024年中小企業綜合禮品展in Gift Show

中小企業基盤整備機構將於2月舉辦「中小企業綜合禮品展」,本活動今年邁入舉辦第15屆,旨在發揮日本禮品製造業強項、開拓商業市場。今年共匯集手工藝品、生活雜貨、健康美容、服飾配件等6個類別商品,挑選98間欲與海外企業合作的日本各地企業參展,通過商品展覽結合商業媒合活動,滿足雙方尋找商業夥伴的需求,去年為期三天的活動,共達到四萬以上的參觀人次,歡迎對日本精美禮品有興趣的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促成台日企業新的合作橋梁,建構雙贏局面。

【活動概要】
■ 時間:2/6~2/8 10:00~17:00(日本時間)
■ 地點:日本東京國際展示場
■ 主辦:中小企業基盤整備機構
■ 活動詳情及日方參加企業單位資訊:中小企業総合展 in Gift Show 2024

※展會現場配有口譯人員。
※歡迎通過事先預約,於活動當天與感興趣的業者進行商談!


4
中小企業國際食品飲料展in FOODEX JAPAN

作為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會,「中小企業國際食品飲料展in FOODEX JAPAN」今年迎來了舉辦第49屆。本次邀請生鮮、冷凍食品、零食與飲品等七個類別共74間企業參展,將日本各地精挑細選的「美味佳餚」匯聚於此。而本次活動除了商業媒合交流,還提供豐富的試吃試喝與抽獎活動,並針對農產品、食品冷凍等領域發展辦理講座,促進食品領域的專業知識交流!歡迎對日本各地美食有興趣的各界先進,今年3月一同共襄盛舉,開拓更多商機可能性!

【活動概要】
■ 時間: 3/5~3/8 10:00~17:00(日本時間)
■ 地點:日本東京國際展示場
■ 主辦:中小企業基盤整備機構
■ 活動詳情及日方參加企業資訊:FOODEX JAPAN 2024 "The 49th International Food and Beverage Exhibition

※展會現場配有口譯人員。

※歡迎通過事先預約,於活動當天與感興趣的業者進行商談!


5
(轉發)亞洲工業園區研討會~住友商事工業園區及越南事業介紹

日期:2024年1月9日(二)9:30~11:30
地點:PCBC犇亞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2樓)
議程:DM下載
報名:線上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