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型AI不當詐欺費用檢測系統發布 一年免費診斷活動實施中
發布時間 : 2021-07-29

東京涉谷一家開發並提供新型網路資安技術的公司ChillStack,開發使用 AI 進行高精度未經授權的用戶檢測系統,該系統可透過 AI 開發現有的網路資安技術,以保護 AI 本身。此次在費用結算報銷詐欺檢測系統方面,宣佈推出不當詐欺費用檢測系統「Stena Expense」的上市活動。該活動將免費提供經費健康檢查方案(通常要價10萬日元),可以檢測一年的經費違法濫用和異常費用使用。

該系統是透過AI讀取公司費用申請數據,自動檢測未經授權的使用。 除了能檢測不當詐欺使用的費用外,還可偵測如金額或報帳頻率偏離的相關異常費用使用。

除了費用重複申請、卡費不當申報、差旅交通費用濫用浮報等容易發生的情形之外,透過考量申請人的使用經歷,系統還可全面診斷員工日常費用的支出,例如在特定個人或特定商店頻繁使用是否異常。

透過可視化支出結算中的不當詐欺風險,可使公司企業相關費用支出健全化,並減少會計審批查帳流程的工時,提高公司整體運營效率。此次推出一年免費活動,預計可吸引各類型企業導入實施。

資料來源:不正経費検知システム「Stena Expense」リリースキャンペーン実施 1年分の診断無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