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顯示方案出展日本2022 Content Tokyo先端技術展
發布時間 : 2022-08-04

在經濟部工業局的帶領下,3家台灣顯示器解決方案業者於日本2022先端技術展中露出,現場展出人流分析電子紙指引方案、AI自動翻譯透明顯示方案、以及L型裸視3D顯示方案。本展為日本疫情以來,現場參觀人數作多的展覽活動,3天展期約有45,000人次到場。

本次展出由群創、聲麥無限、達運精密,及方略電子,準備台灣最新顯示技術及設備,以具體實用的應用情境向現場參觀的日本企業介紹,提供日本市場即時可用的解決方案,同時搭配日本現地的子公司及策略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後續現地支援,讓接洽的日商能夠安心與台灣企業進行採購及商談合作。

本次展出的AI自動翻譯透明顯示方案,對於日本即將開放的觀光市場,將有助於接待國際觀光客的需求;電子紙相關顯示方案,則確實對應到全球ESG節能的需求;L型裸視3D方案,對於近來在日本新宿街頭引起注目的新形態戶外廣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在台灣先進技術的加持下,將有更高的顯示畫質以及更廣的應用場域範圍。

圖:L型裸視3D顯示方案
L型裸視3D顯示方案

圖:AI自動翻譯透明顯示方案
AI自動翻譯透明顯示方案

圖:人流分析電子紙指引方案
人流分析電子紙指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