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資料模組和 IoT 大數據分析有多種活用方式。 專注於金融科技、智慧零售和 AIoT,與各種決算、資訊工程、金融和零售領域相互結合,為企業提供商務情報和數學模型平台。可應用於各種產業和企業解決方案,包括圖像識別、自動語言處理、語音辨識和未來預測等。以下將介紹由臺灣企業開發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Beseye Logo
Beseye

獨家人體骨幹分析技術,精準識別出人體各項特徵與動作,可廣泛運用於消費者行為分析、偵測跌倒意外等。


Deep01 Logo
Deep01
愛因斯坦人工智能

專注在腦部CT影像領域,開發腦出血AI判讀軟體,30秒就能從上百張腦部電腦斷層掃描(CT)中找到出血點,準確率高至95%。


NUWA Robotics Logo
NUWA Robotics
女媧創造股份有限公司

運用自行研發的人工智慧系統,使機器人能更貼近人類直覺的溝通方式,並具備物件及人臉等辨識能力。


SHOWHUE Logo
SHOWHUE
選優科技有限公司

AI新零售智能推薦解決方案,提升零售業的轉換率及體驗。


Smasoft Technolog Logo
Smasoft Technolog
偲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獨特的分散式AI架構,可同時分析多個AI模型,提供快速導入、簡易上手的智慧工廠自動化開發平台。


Getac Logo
Getac
神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應用橫跨多個垂直市場,包括國防、政府機構、急救救助、製造、交通運輸、以及醫療等,提供從試做到產品生產的一站式服務。


GliaCloud Logo
GliaCloud
集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用人工智慧影音化你所有的故事,能在極短時間內,使用新聞內容、社群貼文、及時體育內容,以及統計資料製作並建立影片。


Lingsen Logo
Lingsen
菱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半導體封裝業的佼佼者,堆疊技術、多晶片模組、系統封裝與MEMS元件等技術成熟量產中。


LIPS Logo
LIPS
立普思股份有限公司

3D感測結合人臉辨識、手勢辨識或體感辨識搭配演算法,為機器人(設備)賦予大腦與雙眼。


Open AI Fab Logo
Open AI Fab
開源智造

藉由開源演算法,提供AI訂閱制服務,目前藉由圖形識別、自然語言處理(NLP)等技術,滿足中小企業的AI應用需求。


OpenTalk Logo
OpenTalk
歐奔頭殼股份有限公司

專注在「自然語言理解」與「視覺理解」的技術研發,提供客戶 AI + IoT 的解決方案。


GliaCloud Logo
Taiwan Data Science
台灣資料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無線裝置遠距偵測人流與聚集的密集度及體溫測定,並同時進行數據分析。


VISION Logo
VISION
經昌汽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製造相關產品在家庭控制自動化、居家保全與監控、智慧能源管控以及居家照護上的產品。


Wifly City Logo
Wifly City
台灣無線城網路科技-無限智慧宅

主要從事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在物聯網感測器、模組及雲端等領域都確定了行業領先地位。目前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多個物聯網重點示範專案,成為物聯城市建設的重要技術支撐力量。


Tech&WATCH Logo
TECH&WATCH
為烽科技-手錶智慧收藏盒

一台擁有設計質感、並能提供手錶資訊服務的智慧收藏盒體。幫助使用者了解手錶機芯狀況,並媒合提供服務的錶店。


INTERXIE Logo
INTERXIE
高宇能源-Ai智慧電管家

電管家是全世界第一個互動式的儲能系統,由使用者決定用電方案,並整合了太陽能,提供電力系統需量反應,合力打造智能低碳環境,建構智慧綠能低碳的環境網絡。


SimuGro Logo
SimuGro
歐亞新有限公司

整合燈光、氣體、水質、流體流量與液位的監控之智慧農業解決方案,適用於水耕、魚菜共生、水產養殖和水處理之應用。


Idea Bus Logo
Idea Bus
點睛科技

結合「憶萬富翁-大腦活化」、「SODA-手眼協調」、「SPOZ-全身運動」等從頭到腳訓練設備與運動復能、認知促進結合,以智慧科技輔助長者預防及延緩失能、失智發生。


Supermicro Logo
Supermicro
美超微股份有限公司

Supermicro是一家專注於高性能、高成本效益和高效節能的x86伺服器與儲存方案製造商,透過可模組化、可互相相容的元件為客戶提供不受擴充限制的先進架構產品。其應用優化解決方案用於科學與研究的超級運算叢集、具有複雜計算商業需求〈例如金融證券服務、大數據、人工智能〉 、 5G邊緣運算、嵌入式工業應用、醫療儀器設備、數位安全監控系統等。